服務說明

本網站將以符合目前一般可合理期待安全性之方式與技術維護網站正常運作。產生下列情況時本網站有權暫停提供服務,且不負事先通知您之義務。本網站對於產生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害,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義務:

  1. 本網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
  2. 偶發事件或天災等不可抗力事由,包括但不限於:火災、水災、地震、電力中斷、爆炸、洪水、天災、戰爭、暴動、內亂、貨運輸設備及機器器材發生故障、國防、政府政策,導致服務終止或中斷。
  3. 因電信公司或網路服務公司中斷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事由所致之服務暫停或中斷。
  4. 本網站遭受外力影響以致資訊不正確、遭偽造、竄改、刪除或擷取,或致使系統中斷不能正常運作。
  5. 使用者有違本網站使用條款或法令之情形而對該使用者暫停或終止服務。
  6. 本公司本網站有需要暫停或終止服務。
  7. 本公司本網站有需要暫停或終止服務時,會儘量事先於網站上公告。